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高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04-21 03: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高端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研讨会以“数据驱动智慧政务,创新引领产业未来” 为主题,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省大智移云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联合主办,来自机关、企业的代表共同探讨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之路。

河北省印发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 记者米彦泽摄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探讨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创新应用机制、技术研发机制、先进经验引入机制、人才培养机制、优秀大数据服务企业落户机制,探索大数据在河北省社会治理、安监应急、生态环境、健康医疗、交通、旅游、教育等公共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模式,实现以政务大数据创新应用为动力引领产业发展的新目标。

研讨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与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地理信息大数据平台签署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与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研究生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将培养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人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