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2018国际半程马拉松4月30日鸣枪开跑

2018-04-21 23:2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举办2018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4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举办2018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发布会上就活动的赛事组织、赛前筹备工作、志愿者招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2018张家口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和经开区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跑向2022”,将于4月30日上午8:30在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比赛项目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参赛人数预计5000人。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张家口冬奥胜地、体育之城的城市形象,让国内外跑友切身感受张家口秀美的生态风光、浓厚的文化底蕴、闲适的宜居环境。据悉这是张家口市首次在城区内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将为今后承办大型赛事和活动积累宝贵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募300名志愿者,通过集中培训,为大赛提供赛道补给、站点指引、比赛计时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