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8-04-22 00: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上午,第三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李佃贵等8位京津冀三地中医药名家被授予首届“中华国医名师”称号。图为颁奖典礼现场。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华医药国际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国医大师李佃贵,全国名中医姚希贤、陈宝贵、刘启泉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文化节由中华医药研究会主办,旨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医药成就,普及传播中华中医药文化。文化节上,李佃贵等8位京津冀三地中医药名家被授予首届“中华国医名师”称号,于国刚等116人被授予“白求恩式的好医生”称号,刁雪梅等82人被授予“巾帼式的好医生”称号,丁玲等61人被授予“最美乡村医生”称号。

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中华名医·名药·名方·名科·名店·名院·名厂国际成果博览会,以图片展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历代名医、燕赵名医以及传统中医药的名药、名方、名院、名科、名店、名厂。同时,还设置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医药成就主题展览,展示了我国中医药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四十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