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固安召开(图)

2018-04-22 15: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市固安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生、门丛硕)4月21日,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组织的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固安召开。鼎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材科技)经过10年潜心自主研发的彩色光刻胶产品,顺利通过专家鉴定,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成功填补了国内专业领域的材料产品空白。

图为鉴定小组专家实地察看鼎材科技生产流程及工艺。

此次鉴定会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梁新清秘书长主持,鉴定小组由7位专家组成。经过专家们严格的质询和讨论,鼎材科技开发的彩色光刻胶材料产品得到了专家一致的肯定,并给出最终的鉴定意见:鼎材科技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刻胶技术先进,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同意通过技术成果鉴定。

图为鉴定小组专家实地察看鼎材科技生产流程及工艺。

鼎材科技彩色光刻胶技术成果顺利通过专家组鉴定,标志着鼎材科技通过10年的自主创新开发,攻克了光刻胶材料技术难关,已正式成为国内首家具有彩色光刻胶材料领先技术与量产能力的企业,实现了我国在彩色光刻胶材料领域零的突破。

鼎材科技是一家从事新型电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平板显示及光电领域新材料产品技术开发和产品技术创新。鼎材科技在OLED有机发光材料及彩色光阻材料两大主营业务上有着重要的行业地位:在OLED有机发光材料业务领域,鼎材科技是国内最早具备实际量产经验及销售实绩的材料企业,目前OLED材料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彩色光刻胶产品领域,鼎材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该领域技术开发的团队,2014年开始同国内大尺寸液晶面板企业华星光电合作开发G8.5高世代线用高色饱和度彩色光刻胶产品,填补了国内大尺寸液晶彩色显示高端电子材料的技术空白。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