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127项办税事项一趟办结

2018-04-23 09: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通过推行网上办税、邮寄配送、上门办税等方式,邯郸税务系统推进办税事项改革,从4月份起,纳税人办理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5大类127项办税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到税务机关跑一次。

今年,该市税务系统开展了“双创双服”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进网上办税。建立集中处理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套餐式”服务模式,实现网上实名注册、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实名办税、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发票领用的一次性办结。同时,在网站上公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和办税指南,增加窗口人员,增设自助办税区和自助办税设备,逐步实现“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