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 畅享清西陵松海听涛

2018-04-23 11: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电(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徐国良)4月21日上午,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第二届清西陵徒步大会在世界文化遗产——河北易县清西陵盛大开启。景区拥有华北面积最大的人工古松林,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10000个,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当天,共有来自京津冀的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徒步古松林,松林雨声交融,徒步爱好者畅享松海听涛。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徒步爱好者从清西陵崇陵停车场出发,沿景区环陵公路,一路纵穿景区华北最大人工古松林,最终到达慕陵停车场,线路全长12公里,沿途可尽赏清西陵美景,尽享徒步健身之乐。

活动以“松柏林中品古 天然氧吧徒步”为主题,旨在通过绿色环保的千人徒步健身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助力“全域旅游 全景易州”建设,培树清西陵旅游品牌节事活动,全面推进清西陵5A级景区创建工作,彰显清西陵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提高易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图为部分徒步爱好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