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多部门全力疏堵保畅

2018-04-23 10: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曹智 通讯员杨朝兵)4月21日,邢台出现强降雨天气。据邢台市气象台数据,21日早晨至22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9.3毫米,最大降水量134.8毫米。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该市城管、交管等部门全员上岗,疏堵保畅。

4月21日,该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冒雨上街,赶排积水、清理垃圾、巡查安全隐患、处置险情。100名数字城管监督员对市区88个责任网格内的城市道路、低洼地带及地道桥积水情况进行排查监控,对行道树、路灯线杆、广告围挡、楼体广告、标识牌等设施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环卫工人及时清理各个收水口的垃圾、杂物。同时,对城区小黄河、牛尾河、围寨河、茶棚沟及七里河水域昼夜监控。市区交警全员冒雨上路,疏导交通,排查道路隐患,帮助受困车主,全力做好交通维护、疏导和应急保障。

为应对强降雨,邢台市电力部门出动抢修人员300余人、车辆50辆次,全力以赴保供电。他们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充分利用变电站远方监控视频等开展汛情监视,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同时,主动做好医院、交通及各类抽水泵站等高危及重要客户的保电工作,并安排了多辆应急发电车。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