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素华到唐山秦皇岛“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2018-04-23 11: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曹素华在唐山秦皇岛“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调研时要求

抢抓机遇 用好政策 助推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禄君莉)4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唐山和秦皇岛“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她指出,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助推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曹素华先后深入唐山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一线,实地了解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进行现场分析和调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曹素华强调,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主动对接雄安新区,为新区建设提供高质量的绿色产品。要研究用好中央和我省支持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政策措施,借势借力发展自己。要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竞争力,走好创新强企之路。各级政协组织要以此项活动为有力抓手,上下联动,履职尽责,为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