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河北改革发展

2018-04-23 18: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合作提升电力保障水平

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全省改革发展

王东峰许勤舒印彪寇伟出席签约仪式

4月22日下午,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4月22日下午,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总经理寇伟等出席。

王东峰说,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任务,离不开电力的有力支撑。希望与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全面务实合作,切实提升电力保障水平,推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携手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光伏扶贫,加快农村电网改造提升,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河北省委、省政府将为国家电网公司在河北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舒印彪表示,将积极支持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力保障河北用电需求,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童建明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国家电网公司领导韩君、刘泽洪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