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栾城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可通过微信平台办理

2018-04-23 19: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通讯员纵兆磊、刘欣)“真想不到!用微信办营业执照这么方便、快捷。”4月12日上午,栾城区居民马鸣来到该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领取了自己前一天通过微信申请办理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成为该区通过微信办理拿到营业执照的第一人。

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谢占彪介绍,通过微信平台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是该区在推出“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自助终端”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后,又一创新便民举措,办事群众可随时随地利用手机微信进行工商登记注册。

通过微信平台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事群众只需在微信中关注“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公众号,点击“掌上执照”办事模块,依托移动互联网人证比对技术,就能实现自主申报、实名认证、手写签名等。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会实时短信通知办事群众,办事群众在接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可在该区7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就近选择自助终端机打印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