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400亿元

2018-04-24 01: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刘峰、何菲)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财政厅积极推进减税降费改革,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助推河北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据初步测算,河北省今年整体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400亿元。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今年3月,河北省财政厅联合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出台了《关于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了高新技术产业、小微企业、装备制造业、企业节能减排、三农产业等九大类四十条具体优惠措施。

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和河北省收费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取消或停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涉及个人事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取消、停征和整合部分政府性基金。今年以来,全省共取消、停征了4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降低收费标准2项。目前,已实现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