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督查组进驻河北10市!联系方式看这里

2018-04-24 01:53:1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注意!督查公告来了↓↓↓

石家庄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督查组对石家庄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双创双服”活动和“4+4”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扶贫专项治理、环境污染防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村(社区)“两委”换届、纠正“四风”和作风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5@163.com。

省委第一督查组

2018年4月

承德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二督查组对承德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9,

电子邮箱:18803015019@139.com。

省第二督查组

2018年4月11日

张家口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督查组对张家口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六大行业去产能,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请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第三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第三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0(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0@139.com。

省委第三督查组

2018年4月11日

秦皇岛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四督查组对秦皇岛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四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3(微信号同)

电子邮箱:18803015013@163.com

省第四督查组

2018年4月16日

保定市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督查组对保定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组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保定见实效,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在保定落实地。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委第七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6,

电子邮箱:18803015016@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第七督查组

2018年3月15日

沧州市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督查组对沧州市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纠正“四风”和作风整治、“双创双服”、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举报电话:18803015028(只接受短信举报),

举报邮箱:ducha08@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委第八督查组

2018年4月3日

衡水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九督查组对衡水市进行督查。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省第九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九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九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2(电话、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2@139.com

河北省第九督查组

2018年4月13日

邢台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对邢台市进行督查。

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

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39.com。

省第十督查组

2018年4月16日

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

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省第十二督查组

2018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