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4-24 08: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用宽肩膀担当 靠真本领成事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4月23日,全省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副省长张古江、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学习民族工作理论和政策法规,全面掌握民族工作形势和任务,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投入到学习研讨中,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民族工作的实际能力,转化为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实际成效。要珍惜难得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保证时间、强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

孙学玉强调,民族工作很重要,要时刻绷紧民族团结这根弦,牢牢把民族团结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民族工作的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以更高的自觉性和更大的热情做好民族工作。民族工作任务很明确,要以新精神新作风新标准做好民族工作,在更高的层次上以更高的水平推进民族团结事业。协同推进民族工作很必要,要广泛汇聚各行各业的力量,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