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公用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2018-04-24 11: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张丽萍)近日,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下发相关文件,对在公用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和个人通报表扬,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公用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市级局)称号。

近年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对公用企业限制竞争、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了整治规范,把握发展经济与执法监管的平衡点,服务大局,还利于民。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网络的作用。一方面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张贴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告等方式告知广大消费者公用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限制竞争和垄断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加强对公用企业的宣传和教育。坚持和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指导企业守法经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