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在石家庄开赛(组图)

2018-04-24 17: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选手在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比赛中。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为期两天的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冰缘冰壶俱乐部冰壶馆开赛,来自京津冀及贵州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4月24日,选手在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比赛中。 记者耿辉摄

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冰壶协会指导,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并最终落户国内第一家室内陆地冰壶俱乐部——河北冰缘冰壶俱乐部。比赛吸引了16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赛,其中河北队伍9支、北京3支、天津3支、贵州1支。

4月24日,选手在京津冀陆地冰壶邀请赛比赛中。 记者耿辉摄

中国冰壶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邀请赛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陆地冰壶成年组比赛,也是我国开展陆地冰壶运动的一次重要探索,接下来协会将举办更多陆地冰壶比赛。

作为冰壶项目的仿真运动,陆地冰壶以仿真冰为赛道,解决了冰壶运动场地建设、运营费用高等问题,降低了群众参与的门槛。目前我国已有4个省份开展了陆地冰壶运动推广,河北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