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与沧州两地化工企业深化人才合作

2018-04-24 18: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与沧州两地化工企业深化人才合作

被称为“中国丙烯酸乳液第一人”的90岁高龄中国化工涂料行业专家朱传棨(右二)被冀春集团聘为终身技术顾问。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戴绍志)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快速提升技术骨干的业务能力,携手推进化工产业一体化,今天,北化集团和冀春集团深化人才合作,两名北京知名化工专家将对冀春集团的丙烯酸乳液项目进行科学指导。

北化集团是北京市一家具有近60年历史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拥有资产总额近60亿元,主营领域包括精细化工品、橡塑制品及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等,拥有雄厚的人才、技术、资金和市场优势。冀春集团是沧州市一家以化工、地产为主要业态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按照“壮大化工,拓展地产”的发展战略,坚持创新转型,企业得到了健康稳步发展。

冀春集团董事长宋吉春介绍,丙烯酸乳液项目是集团化工产业的重点推进项目。2018年3月7日,一期10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项目投料试产取得一次性成功,生产出丙烯酸建筑乳液项目,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新兴材料市场。由于项目刚刚建成投产,年轻职工多,通过与北化集团专家结对子,有助于公司员工更快提升自己,掌握过硬的岗位专业技能,快速打造技术团队,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目前,两位专家每个月至少有半个月的时间在沧州工作,指导企业建设发展。

据介绍,两名北京知名化工专家分别是北化集团华腾东光公司首席专家韩耕和北京华腾东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主管、首席技师商波。当日,被称为“中国丙烯酸乳液第一人”的90岁高龄中国化工涂料行业专家朱传棨被冀春集团聘为终身技术顾问。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