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莲池区2018年度文化活动启帷

2018-04-25 13: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莲池区2018年度文化活动启帷。图为正在进行的社区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市莲池区举行社区文化艺术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拉开了莲池区2018年度文化活动的序幕,该区将集中开展68场大型文化活动。

今年年初,在综合汇总区直部门、乡(办事处)以及协会文化活动的基础上,莲池区制定了《2018年度文化活动实施方案》,决定通过持续开展彩色周末、歌咏比赛、大合唱比赛、广场舞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打造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按照方案,戏剧文化展演进乡村巡演、文艺精品进社区、 第三届“魅力莲池区映像摄影大展”“多彩生活 共筑梦想”舞蹈大赛等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自去年3月以来,莲池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区 共建美好家园”千名志愿者誓师大会启动仪式、“社工让社区更美好”、高雅艺术校园行等80多项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助力保定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