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开展商标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8-04-25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英 记者乔宾娟)“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在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至26日,邯郸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商标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市工商局积极组织开展商标品牌战略进商场、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服务活动,普及商标政策,挖掘商标申请潜力,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和品牌意识,进一步激发企业和社会公众注册商标、创建驰名商标的积极性。作为宣传周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该局印制发放7000本《地理标志注册指南》《商标国际注册知识手册》《商标知识问答50问》宣传手册,以生动形象、简便易懂的图文结合方式宣传普及商标注册、运用及维权知识。

近年来,邯郸市工商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按照“开展商标兴企、实施品牌战略”的思路,积极推动商标品牌建设,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商标意识,取得注册商标、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商标工作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总量28005件,中国驰名商标27件,中国地理标志商标8件。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