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安平县举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图)

2018-04-25 18: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下午,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图为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致欢迎辞。 记者翟一杉摄

4月25日下午,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充分发挥安平县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安平县对外开放水平和影响力。4月25日下午,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汉王酒店自宴会厅举行。

4月25日下午,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士霞,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出席签约仪式。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庆法就安平县投资环境进行说明,北京大学高志教授、曹和平教授针对安平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做了发言,仪式上还向在外优秀安平商会和安平籍回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授牌并举行签约仪式。

4月25日下午,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图为仪式上向在外优秀安平商会和安平籍回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授牌并举行签约仪式。记者翟一杉摄

据了解,推介会作为安平县“一节一展一会一赛”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环,共推出项目4个,分别是安平田园综合体项目、五星级田园酒店项目、马术特色小镇项目、奔驰房车改装项目。此次签约项目有:与中物动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的安平丝网产业基金项目、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安平县垃圾处理发电项目以及高端钢化玻璃、智能工业机器人、非金属实用新型材料丝网等十个项目,总投资29.8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3.7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