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保定学院举办座谈会

2018-04-25 19: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保定学院共同举办了“立德树人,奉献边疆”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四周年之际,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保定学院共同举办了“立德树人,奉献边疆”座谈会。27名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代表、河北省援疆干部代表及保定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观看了讲述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感人事迹的专题片——《到西部教书去》,聆听了西部支教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指引,在不同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书写出别样精彩人生。座谈会还就如何坚持推广保定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模式,以及如何在新时代弘扬西部支教精神、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全面助力西部地区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