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123届广交会一期落幕 343家河北企业参展

2018-04-25 20: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23届广交会一期落幕 343家河北企业参展

4月19日,客商在广交会展馆内了解参展的电子产品。当日,为期5天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一期在广州闭幕。 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为期5天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一期日前在广州闭幕。期间,河北省343家企业2250人参展,展位578个。展出商品主要包括五金工具、建筑及装饰材料、机械设备、卫浴设备、汽车配件、自行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大河北产品的采购力度,成为洽谈成交亮点,大会成交情况好于预期。

为应对当前复杂的外贸形势,广交会一期期间,河北省商务厅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与省商务厅相关人员,共同走访参展企业,深入展位解读相关政策,了解企业诉求,指导企业制定贸易风险预案,为参展企业开展业务、规避风险保驾护航。期间,河北还开展了工业设计专题培训及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