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发布科技成果34项!“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启动

2018-04-26 12: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王雅楠)为充分发挥沧州市19个院士工作站智力和成果资源优势,实现院士及团队由服务单一企业向服务产业集群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变,今天,“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举行,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刘永定及团队受邀进行专题讲座与交流。

4月26日,“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举行。图为院士工作站与沧州开发区签订生态园区建设框架合作协议。记者王雅楠摄

“院士沧州行”系列活动将围绕环境保护、管道装备、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产业分四次进行。此次“院士沧州行”依托沧州金桥环保科技公司院士工作站,开展针对以水、气污染治理为重点的环保产业院士行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环保行业技术需求30项,发布科技成果34项。现场院士工作站与相关单位签署了4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