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家四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保定签约(图)

2018-04-26 23: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高校办与河北金融学院举行四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高校办与河北金融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决定在该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据介绍,四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河北省尚属首例,是河北探索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模式的有效尝试。

此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聚集了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高校办和河北金融学院四方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资源和社会资源。四方决定在课题研究、重大理论宣讲、决策咨询调研、思政队伍素质提高、师生挂职锻炼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集理论宣传教育、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于一体的校地合作品牌,努力将河北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区域特色突出、服务保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较强的学院,成为保定市重要的思想政治理论宣传、研究和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