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两“城市文明基地”揭牌

2018-04-27 08: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城市文明共建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4月26日,秦皇岛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和海港区共建的“城市文明宣传教育基地”和“城市文明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秦皇岛“城市文明宣传教育基地”“城市文明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旨在树立全体市民的城市“主人翁”意识,通过数字化智能手段形成“人人参与,人人都是城市管理者”的格局,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标准化、智慧化、全民化和执法规范化,实现城市管理与广大群众的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共同推进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近年来,秦皇岛市城市综合执法局面向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开设城管开放日。截至目前,已接待参观者8000余人次,组织各类活动及开展文明宣教200余场。

海港区高度重视和支持城市管理事业,街道和社区经常性地组织城市文明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现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两个基地建成后,秦皇岛市城管系统和海港区将做好共建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和便民活动,帮助社区群众和单位解决现实问题,普及市政公用和市容环卫方面的知识,为市民答疑解惑。市民可以通过手机APP“全民城管”随时反映身边的问题,共同推进秦皇岛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