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对KTV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8-04-27 09: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晏胜男)为确保唐山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唐山消防结合娱乐场所人员密集的特点,对全市KTV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该场所的消防手续是否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等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并对场所内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查。同时,对员工是否具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是否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是否掌握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等也一一进行了询问。

此次检查对全市公共娱乐场所敲响了安全警钟,有效遏制了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