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公安机关“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4-27 09: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4月26日,全省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报告会。

历时一年多辗转几个省份,破获涉案金额近亿元的特大盗窃案;首次跨国押回电信诈骗嫌疑人;三下冰冷海水救助遇险群众;9年温情“焐热”孤寡老人心……报告会上,邢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鹏等10名民警分别讲述了他们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调处治安纠纷等方面的动人故事。报告会还设置了特别致敬环节,以播放视频、专题采访等方式,向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吕建江同志致以特别敬意。这些事迹赢得了与会民警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评选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涌现出了一大批为百姓解忧难、办实事的先进典型。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各地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继续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推荐报送了110起优秀事例,省公安厅从中精选出10起事例。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