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活动明日启动

2018-04-27 10: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齐斐斐)为了宣传湿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展现湿地四季美景,沧州市20多个社会团体的1000余人,将从4月28日起到今年底,深入到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用镜头聚焦美丽的南大港湿地。

南大港湿地是中国北方第二大湿地,是省级鸟类自然保护区,也是省、市重点打造和推广的旅游景区。这里环境优美,生态优良,风景宜人。此次摄影活动以四季为主题,通过摄影者镜头去探寻南大港湿地“春之约美、夏之寻美、秋之遇美、冬之醉美”,展示四季湿地不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点。活动分为专业摄影和随手拍两组。

据悉,这次名为南大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的活动,由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沧州报业传媒集团、沧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