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渤海新区:政务服务“网上大厅”6月份开通运行

2018-04-27 10: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许丹丹)近日,渤海新区出台《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实现群众和企业办理相关事项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只需一次上门或零上门的目标。

按照方案,渤海新区将以便民利民、信息公开、依法办事为原则,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入手,全面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简化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通过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时向社会公开“最多跑一次”权力清单和要件材料、办理流程等政务服务信息,公开办事指南,让群众、企业全面了解办事程序。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渤海新区将建立功能全、信息化强、现代化水平高的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其中,“网上大厅”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和沧州市网上服务办事平台,全面推进事项网上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通过软件实时与客户交流沟通,解答疑难问题。按照计划,“网上大厅”将于6月份正式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