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城区新增7100余个免费车位

2018-04-27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露露)日前,辛集市交警大队在城区增设路内和道路两侧免费停车位7100余个,缓解城区停车难的同时,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据辛集市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目前辛集城区机动车辆已超过5万辆,但此前城区道路两侧免费停车位只有3000余个,远远不能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为此,辛集市交警大队结合路况实际,优化区域交通出行结构,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情况下,新增路内和道路两侧免费停车位7100余个,分别设置在市府街、建设大街、农贸街、朝阳路、束鹿大街、辛中路北段等停车位缺口较大的路段,并对停车位进行合理调整。

据了解,本次新增免费停车位均为蓝色实线施划,按照2.5米×6米的标准施划。市交警大队在部分路段设置了限时停车牌,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规范停放,并采取移动抓拍等举措,加强停车管理,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