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两大民生工程年底竣工

2018-04-27 11: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鹏、张思瑶)从辛集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了解到,日前,该市工业路排水管廊工程及国道通武线辛集绕城工程两项民生工程已初具雏形,将于今年底竣工。

工业路排水管廊工程全程10.5公里,分为307国道—澳森大街、澳森大街—建设大街、建设大街—衡井线3段。其中,澳森大街—建设大街段排水任务较重,目前正在加紧施工,确保在6月20日前完工。其余路段将结合国道通武线辛集绕城工程施工方案进行交叉施工,完工后将有效解决城区排水问题。

国道通武线辛集绕城工程全长10.54公里,建成后路宽25.5米。6月30日前,路段西侧将具备通车条件。

“这两项工程是今年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项目业主单位,我们将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起,倒排工期,加大投入,争取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工。”辛集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