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第二十五届“彩色周末”启幕(图)

2018-04-27 11:32:2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彩的舞蹈。

“彩色周末”唱响五一之歌

4月26日至10月底千余场文娱活动乐翻石家庄

4月26日上午的石家庄民族路步行街彩球高悬,鼓乐喧天。“劳动者之歌”石家庄市第二十五届“彩色周末”文化工程开幕式暨大型群众文艺演出在这里揭开大幕。

变脸。

相声表演。

此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和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等承办。作为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的首场演出,省市院团部分专业演员与一批文艺爱好者带来了舞蹈《共铸辉煌》、群口相声《铃儿响叮当》等十多个文艺节目。刚荣获全省第十二届“燕赵群星奖”的音舞快板《地铁时代梦想花开》也惊艳亮相。该节目以石家庄走进地铁时代为主题,运用快板、舞蹈等表达出了市民的喜悦心声。

台下观众高兴地鼓掌。

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从4月26日起至10月底,市群艺馆和省会各级文化部门将采取大型活动与小型活动相结合、群众文化与专业演出相结合、民间艺术与高雅艺术相结合的形式,运用公益演出、文企联姻、文经结合等方式,在省会主要公园、广场组织和举办具有一定规模、水平较高、各具特色的示范性大型综艺演出、民间艺术表演、书画及非遗展等文娱活动千余场(次)。(文/记者黄蓥 通讯员崔英杰 图/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