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25.85亿元(图)

2018-04-27 17: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昌平举行。图为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马羚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郅凤霞)今天,由巨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昌平举行。总投资25.85亿元的10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家具制造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上,巨鹿向来自北京的120余家企业进行投资环境说明,就巨鹿县的交通区位、投资条件、投资环境、投资平台和政策优势进行重点推介,同时,对巨鹿县花海天桥旅游区、老漳河休闲农业园区等8个招商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成功签约北京宝华钢结构公司钢结构加工、北京京海恒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仪表等10个项目。

4月27日,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昌平举行。图为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马羚摄

近年来,巨鹿县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京津,积极融入京津,着力在谋求京津合作、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求突破。2016年巨鹿县与北京市昌平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项目建设、干部交流、教育卫生、现代农业、新兴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共建的昌平•巨鹿产业园有序推进,承接了一批北京的外迁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3个项目入驻,总投资达35亿元以上,有效推进了全县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

此外,借力北京农业嘉年华平台,巨鹿县连续3年设立巨鹿特色农业展示区,金银花、枸杞茶、菊花茶、杏茶等特色农产品,受到国内外游客青睐,进一步打响了巨鹿农产品名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