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组图)

2018-04-27 17:5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式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王一然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王一然)今天上午,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式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陶瓷交易会以“创业创新、合作共嬴”为主题,共分为三个板块,设立416个标准展位,吸引了256家参展企业,36名国家、省、市级大师参会。除唐山本地参展商,还有来自景德镇、淄博、宜兴、钦州、北流等地的知名陶瓷企业参展。

4月27日,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式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王一然摄

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表示,唐山陶瓷历史悠久,诞生了中国第一件卫生陶瓷。此次中国陶瓷交易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弘扬优秀陶瓷文化,加强唐山陶瓷的地域品牌建设,促进陶瓷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4月27日,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式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图为全国陶瓷产业大调查唐山站授旗仪式。 记者王一然摄

据介绍,本次陶瓷交易会除陶瓷专业展览之外,还将举办“国宴瓷·礼品瓷 唐山品牌展”“瓷茶对话·高峰论道”“大学生创意新品展”“印象·唐山 摄影摄像作品展”“陶瓷 陶艺大师现场创作”等多项丰富多彩的陶瓷文化类活动。

4月27日,唐山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式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图为福建德化白瓷雕塑家章正侯正在现场制作白瓷雕塑作品。 记者王一然摄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