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车辆乱停乱放?清理!无极县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行动(图)

2018-04-27 17: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图为执勤交警清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通行秩序管理,切实解决车辆不按规定通行、乱停乱放等突出现象,4月26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

行动中,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的交警在辖区内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占用机动车道通行和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劝阻并处罚。同时,用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车主、驾驶人在现场临时停放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立即驶离现场,防止造成交通拥堵;对不在现场、长时间停放的,进行喊话提醒无果的进行锁车、拖离等措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