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 群众宣讲活动在唐山启动

2018-04-27 22: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欣)传讲百姓好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4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举行,同时还举行了“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首场宣讲活动。

在首场宣讲活动中,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基层群众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在新时代建设中的动人故事。无论是拥有一腔为民情怀的“小巷总理”陈林静,淳朴善良的乐亭县姜各庄镇西海村的村民们,还是拼搏创新、锐意进取的工程师郭映言,不忘初心、鼎力担当的美丽乡村当家人贾泽林,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着不平凡的业绩,用一个个小故事传递着正能量。

2018年度“365百姓故事汇”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线,以“铿锵的脚步 美好的生活”为主题。宣讲活动将走进全省广大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通过举办分站宣讲、全省选拔,组织百姓宣讲团开展基层宣讲活动等形式使活动推向深入,并于11月份举办全省“365百姓故事汇——铿锵的脚步 美好的生活”好故事分享集中展示活动,艺术化展现改革开放40年河北好故事。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