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徐水区培训基层义务宣教员

2018-04-28 12: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义务宣教员培训会。图为培训会现场。  魏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倩)4月27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义务宣教员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办)义务宣教员35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河北大学教授和市委宣传部干部为大家作授课指导,授课专家以丰富的内容、生动地讲解,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义务宣教员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辅导。

近年来,徐水区建立了覆盖全区村和社区的基层义务宣教员队伍,人员主要由乡镇、城区办宣传委员和农村、社区宣传骨干、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组成。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宣教员的宣传能力和水平,使其能以生动的方式、多样的形式开展社会宣传工作。通过小板凳、小黑板、小折页等微宣传形式,使用方言俚语、歇后语、顺口溜等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百姓语言,活化为生动事例,让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牢。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