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乘公交去郊游 石家庄公交将开通直达车、区间车、大站快车

2018-04-28 17: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五一”临近,公交也将迎来出行高峰。昨日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假期运营安排出台。“五一”期间,石市公交日均安排运营车辆3221部,将视客流情况开通区间车、直达车或大站快车。

●植物园线路

旅游1路增开直达车和大站快车,在客流高峰期将76路临时并入旅游1路运行; 新百广场西公交站台客流量大时,将临时抽调326路车辆支援;旅游11路增加3部车,缩短发车间隔。

●太平河公园

途经太平河公园的2路、112路、164路、130路、177路等公交线路,车辆全部上线运营,缩短发车间隔。

●抱犊寨景区

旅游5路由新百广场临时开通5部到动物园或抱犊寨的直达车,客流高峰期将325路部分车辆并入旅游5路运营;由和平医院开通至动物园或抱犊寨景区的直达车;320路增加5部车辆。

●动物园景区

旅游6路增加5部车辆,下午结合游客返城高峰,开通至运河桥客运站的直达车;旅游12路增加2部车辆,下午结合游客返城高峰,开通至河北博物院的直达车。

●封龙山景区

旅游2路将视情况由解放广场或封龙山开通直达车。

●龙泉寺景区

通往龙泉寺的旅游7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304路增加3部车辆,开通到窦王岭的直达车。

●正定南门景区

节日期间,石家庄市区连接正定的131路、132路、148路等线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客流高峰期开通直达车或区间车;通往正定南门的观光1路视客流需求开通谈固到正定南门的直达车。

●西部长青景区

通往西部长青的旅游13路将视客流情况开通直达车;土门关通往西部长青的旅游16路增加2部车辆;由西王临时开通到西部长青假日旅游班线,首车7时,末车16时30分,每小时发一个班次,票价2元;节日期间西部长青禁止小汽车驶入景区,将开通6部景点直达循环公交车,票价1元,各类免费证卡和月票无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