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社保卡补卡换卡将收工本费30元

2018-04-28 17: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3月10日,廊坊市广阳区居民在社保卡自助一体机上查询医保消费情况。(资料片)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近日,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重新核定社会保障卡补卡换卡收费标准。在社会保障卡使用过程中,因丢失、损坏、卡面污损、残缺不能辨认的,或者非卡本身质量问题造成不能读卡需要补卡换卡的,每卡收取工本费30元。

河北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要求,各收费单位应使用省级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收取的收费收入要及时足额缴入同级国库,纳入财政预算,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各收费单位必须按规定在本单位收费场所和门户网站对社会保障卡补卡换卡的收费依据、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主体、收费范围等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