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建功新时代动员大会

2018-04-29 00: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28224622

4月28日,秦皇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建功新时代动员大会举行。图为秦皇岛市“最美工人”上台领奖。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孙也达、杨琦)今天,秦皇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建功新时代动员大会举行,表彰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职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创新超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以文艺演出和颁奖仪式相穿插的形式进行,弘扬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使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了解“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人物,学习“先进”精神。

秦皇岛市“最美工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获得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获得集体等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在给秦皇岛市“最美工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等代表颁奖时,由受奖者的师傅作为颁奖嘉宾进行颁奖,传递出“继承”和“发扬”的精神。

大会最后,全场挥舞旗帜,高举条幅、标语牌,在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旋律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