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举办清洁能源取暖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展示会

2018-04-29 00: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至28日,邢台市建设局举办冬季清洁能源取暖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展示会。图为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现场考察。张利海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通讯员张利海)为做好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4月27日至28日,邢台市建设局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三环太阳能公司举办冬季清洁能源取暖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展示会。活动期间,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志峰等到现场视察指导,全市20个县(市、区)政府主管负责人及双代办、住建局、乡镇和村委会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月27日至28日,邢台市建设局举办冬季清洁能源取暖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展示会。图为推介展示会现场。张利海供图

据悉,本次推介展示会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河北省、市“双创双服”工作部署,总结交流近年来清洁取暖项目中适用成熟的新技术、新经验,展示推广新材料、新装备,加快推进农村地区冬季取暖清洁化,促进清洁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在农村地区广泛应用,改善大气环境。

4月27日至28日,邢台市建设局举办冬季清洁能源取暖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展示会。图为推介展示会现场。张利海供图

在推介展示会启动仪式上,18家太阳能企业结合工程案例介绍了太阳能取暖技术、投资方式和运行模式,来自省内外32家新能源企业,采用实物、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以技术成熟、效果良好的工程案例,展示了农村地区(含农户和公服单位)清洁取暖方式,主要包括可再生能源取暖技术(太阳能、地热能等)、航醇燃料取暖技术、热泵取暖技术、电能取暖技术等。此次展示,共展出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蓄热式电暖气、蓄热式电锅炉等节能产品60多种。活动期间,邢台市17个省市级太阳能取暖试点村与各太阳能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商谈合作方式,为做好太阳能取暖试点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