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超联赛第八轮河北华夏幸福3:0战胜天津权健

2018-04-29 01:4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2018中超联赛第八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以3:0战胜天津权健。图为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右)与热尔维尼奥庆祝胜利。 李琳琳摄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8中超联赛第八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以3:0战胜天津权健,止住了联赛两轮不胜的势头。

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但得势不得分。第36分钟,华夏幸福U23球员徐天沅借角球机会远射破门,但裁判示意球开出后先行飞出底线,进球无效。易边再战,僵局在第58分钟被打破,华夏幸福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围攻,拉维奇接张呈栋传中劲射得手,华夏幸福1:0领先。5分钟后,拉维奇开出前场任意球,队友金洋洋头球破门得分,华夏幸福2:0领先。第77分钟,拉维奇接后场长传突入权健禁区大力抽射破门,华夏幸福最终3:0战胜权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