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一季度移送起诉30名污染环境者

2018-04-29 14: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上获悉,邢台市一季度立案侦办各类涉及环境污染的刑事案件46起,破获44起,刑拘84人,其中30人被移送起诉。

据介绍,1—3月,邢台市公安部门以实施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2018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为抓手,紧紧扭住涉污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及重点环节,与环保、卫生、检法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对有可能构成重大影响的案件采取挂牌督办、异地用警、提级管辖等措施。该部门先后检查涉污企业926家,破获了邢台县非法炼油、公安部督办的经济开发区“12.14”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河北省公安厅督办的宁晋县“3.28”污染环境案等一系列案件,严厉打击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