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境外投资者退税新政今年实施 河北首位受益者获退税优惠

2018-04-29 23: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晓菁、周子龙 记者马建敏)近日,保定市国税局为保定向阳吉拉蒂机械有限公司外方投资人办理退税12.45万元,该企业外方投资人成为河北省首例境外投资者获退税优惠的受益者。

保定向阳吉拉蒂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一家生产高精度机械的中外合资企业。2018年1月,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和2017年已缴纳税款给予退税的优惠政策。此后,保定市国税局对全市23户86笔股息已缴纳税款数据与242户5037笔对外付汇数据进行比对,发现该公司有124.54万元境外投资应分配股利已缴纳了税款。于是,该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企业进行专项辅导,并帮助该企业成功获得12.45万元退税款,使其成为全省执行该项政策后的首例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