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举办首届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推进会(图)

2018-04-30 20: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首届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张家口)推进会在张家口市国际酒店崇和厅举行。业内专家、帮扶单位代表、企业负责人与张家口市扶贫工作者及农民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精准扶贫计,同谋乡村振兴策。

张家口举办首届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推进会(图)

4月30日,首届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张家口)推进会在张家口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围绕如何协调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与会专家作了主旨发言,明确了以“政府搭台、专家支招、企业唱戏”模式为主的产业扶贫思路。在沙龙对话环节,帮扶单位代表、企业负责人与部分深度贫困县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张家口市贫困地区的发展规划、资源优势、现实困难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与张家口市贫困县区的对接帮扶力度,在助力张家口推进农村产业项目实施、农民技能培训、农产品市场销售、乡村品牌宣传等多个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禾中集团、苏宁云商等企业与沽源县、阳原县签订合作协议6项,合作项目涉及旅游开发、农业技术援助、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项目总金额达7.6亿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