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幸福小剧场”开演

2018-05-01 23: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幸福小剧场”开演

5月1日,邯郸“幸福小剧场”正式启用,将实现惠民演出常态化。 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刘剑英)今晚,一场精彩纷呈的《梨园春》戏曲演出拉开了邯郸“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演出的序幕。

为从根本上解决百姓“看戏难,票价贵”问题,邯郸“幸福小剧场”秉持“高贵不贵,文化惠民”宗旨,市民只需365元购买“幸福小剧场”文化惠民会员卡,通过网络、电话预约等方式,一年内可不限次欣赏小剧场演出,并享受联盟商家的消费优惠。

“幸福小剧场”是由邯郸市旅发委指导,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运营的文化惠民项目,目前已签约全国近百家艺术院团和制作团队,包括邯郸东风剧团、河南青年豫剧团、梨园春艺术团、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北京丑小鸭剧团等知名院团和机构。邯郸市旅发委主任苑清民介绍,小剧场常态节目安排为每周二、周三、周四安排地方戏曲专场,周五安排相声、喜剧专场,周六安排儿童剧亲子专场,周日安排先锋话剧、综艺及百姓大舞台专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