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到沽源调研考察驻村工作队扶贫情况

2018-05-02 09: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5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赴张家口市沽源县调研考察,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并看望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

王晓东先后来到沽源县小河子乡碾盘沟村、黄盖淖镇东山坡村、西辛营乡四合庄村等地,深入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以及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并调研考察了相关扶贫产业项目。其间,王晓东就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走访慰问结束之后,与当地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召开了专项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东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扶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做出的一项庄严的政治承诺,工作队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扶贫攻坚战。在扶贫工作中,一定要掌握扶贫工作的标准,要摸清帮扶村的详细情况,准确掌握扶贫政策;要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王晓东指出,扶贫工作最关键的是要得到老百姓的认可,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与群众尤其是贫困户建立深厚的感情。王晓东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提出的脱贫攻坚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