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举行

2018-05-02 14: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4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在东光纸箱包装机械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展会。

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纸箱包装机械三大展会之一。今年的展会展出面积达3.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20多家,展出各类设备1100余台(套)。

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产业具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该县先后荣获“中国纸箱包装机械之乡”“中国纸箱包装机械产业基地”“省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2017年,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销售收入81亿元,从业人员3万余人。

据统计,该县纸箱包装机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126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青睐。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