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猎狐行动”再添硕果河北省8名逃犯已被警方从越南押解回国

2018-05-03 09: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4月29日13时许,伴随着一架飞机的降落,河北省在逃的8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从越南押解回石家庄。我省“猎狐行动”再获新战果。

该8名逃犯是河北省一起诈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在去年案发前逃往境外,现被石家庄警方以涉嫌诈骗罪予以刑事拘留。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越南藏匿,并迅速上报公安部“猎狐办”开展追逃。越南警方接到中方请求后,立即协助我方开展工作。在中越警方合作缉捕的巨大压力下,许某等8人于4月23日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投案自首。4月27日,省厅派出工作组,在公安部组织下,于28日晚顺利接管越南警方移交的8名嫌疑人。

据省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2017年至今,河北省从16个国家或地区抓获境外经济犯罪逃犯23人,其中包括两名“百名红通人员”。加上新押解回来的8人,合计已有31人。警方将继续保持国际追逃追赃的坚定决心,全力组织攻坚,不断推进“猎狐行动”向纵深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战果。警方督促在逃人员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