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学举办社团文化交流节 驻保定高校百家社团参与

2018-05-04 12: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5月3日,河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13届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启动,将持续至31日。此次活动以“文化交流,协同发展”为主题,通过举办社团文化节,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现驻保高校大学生精神面貌。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家社团参与,以河北大学社团为主,并邀请其他驻保定高校社团,共同展示社团文化成果,发掘开创性思维、繁荣社团文化。

近年来,河北大学社团文化建设不断取得骄人成绩,成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该校武术协会曾获得“全国优秀团支部”,三余书法社曾获得“全国优秀国学社团”的荣誉称号等。

5月3日,河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13届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