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读书演讲会

2018-05-05 08: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国梦也注定成为每一位青年的青春梦……”5月4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读书演讲会。

《弘扬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之歌》《释放青春的正能量》《与梦同行》……演讲会上,李亚楠、孙红才、杨洁、彭钋等12名省政协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阐释了自己对青春梦的理解,抒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成长成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开启政协事业新篇章,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